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举行“爱我中华”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2020-10-21 14:3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1018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12举行“爱我中华,喜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和团委负责人尹志刚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建组织员张建龙主持。

比赛在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博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随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后宣布了获奖结果,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恋。最后,邹国辉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的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比赛选手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此次朗诵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理学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报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