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与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07 10:52  

为了落实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理学院书记袁传发、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带领理学院老师一行1042日赴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及具体合作交流活动。

 

理学院和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

科研合作:理学院与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科研项目,针对半导体、显示技术等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研究和攻关。

人才培养:理学院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调整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学生可以通过实习、实训等方式,在企业中获得实践经验。

成果转化:理学院的研究成果通过与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实现技术转移和产业化,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实际应用。

就业指导:理学院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就业市场。

资源共享:双方共享资源,如实验室设备、研究平台等,以提高研究效率和质量。

 

理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以促进科研创新、教师发展和学生就业,将其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同时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

 

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40亿元,项目方东旭集团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拥有国内唯一的电子显示技术和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东都项目致力于打造成全球第三代半导体和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基地,为九江打造京九电子信息产业带重要板块提供“一屏一芯”之力。该项目规划建有高端装备制造中心、MiniLED半导体显示材料及装备制造中心、芯片材料及装备制造中心。

撰稿人:余剑敏   审稿人:魏健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