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理学院职称评审公示
2017-11-21 17:58  

根据九江学院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要求,理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于2017112115:30-17:00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职称评审会。我院9名评委、2名监督员以及6位申报职称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根据《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条件》(2011版)及学校职称评审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经过评委认真的集体评议,参评人员排名如下: 

    

教授

副教授

姓名

排序

姓名

排序

刘智秉

1(第二梯队)

张小芝

1(第一梯队)

陈白棣

2

沈霞

2

周玉修

3

石定琴

4

 

按照九江学院组织人事部职称评审有关规定,经我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定,拟上报刘智秉、陈白棣、张小芝、沈霞、周玉修、石定琴参与学校统一评定。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1124日前以实名制形式向理学院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8312864            联系人:李燕

                                     

                                                                    理学院

                                                                2017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