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赴广州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2016-11-16 17:03 理学院学生科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按照学校就业处的总体要求,理学院派出就业调研小组,赴广州地区开展了为期7天的就业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小组先后调研了广州市天河区岭南中英文学校、深圳市云视科技有限公司、伟博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

 

 

  调研小组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调研小组将九江学院的概况、学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带给了企事业单位,各单位也将单位概况、近几的年招聘情况和岗位需求等信息反馈给调研小组。双方均表示愿意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而共同努力。同时,调研小组也与所在学校、公司的九江学院毕业生开展了深度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境况以及个人发展规划,转达母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毕业生也都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详细讲述了自己的个人工作情况,也为九江学院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对用人单位的调研,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掌握了就业市场的行情,进一步巩固了业已成熟的就业市场,并开拓了一批新的就业渠道,为扎实推进我校2017届及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