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试安全月动员暨学生工作期末总结大会
2017-06-20 17:52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并在考试安全月到来之际强化诚信考试,6月18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教室举办考试安全月动员暨学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李琦老师、尹志刚老师、张德秀老师及理学院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学生科长周梓哲宣布本学期“先进团体”“先进个人”、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宣布本学期“优秀团员团干”“优秀部员”获奖者,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在认真听取完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言后,周梓哲和李琦作了点评。周梓哲老师提出五点要求:诚信应考、注意假期安全、拒绝盲目外出打工、做好下学期迎新工作准备、拒绝进行盈利性活动。李琦老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全体成员辛苦付出的表示感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和谐可爱的大家庭,希望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位成员要在合作协作中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