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7-06-02 12:37  

    5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理学院院长周金贵、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院长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领会学校就业工作精神,把确保毕业生就业稳定放在首位;拓宽市场,开发更多适合毕业生特点的就业岗位;加强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以人为本,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关怀帮扶工作;提升品质,提高生涯教育和就业服务品质。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全情投入,扎实工作,提高就业质量,深入推进理学院各项学生就业工作。随后邹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的安全稳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要及时通过短信、QQ、微信等多种形式,多与毕业生交流,密切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最后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通过这次专题会议,理学院上下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为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