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
2017-05-10 16:00  

  5月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专题会,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金贵院长主持。

 

 

  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结合理学院实际,学院初步制定了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疏理,共成立了7个专项工作组,确定了小组负责人及成员。周院长对各小组的工作范围、职责、要求做了宏观上的安排。专业建设上,要重新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认证、认真疏理,培养目标要适应社会需求,适应学生实际,与培养效果达成度高,课程设置与教学环节要有依据、有关联、成体系。课程建设上,要完善所有课程资料,建立完整的课程档案,加强教学改革。实验与实践教学上,要完善实验室制度与规范,加强实验室与实践基地建设……接下来各小组将召开小组会,钻研、研讨、疏理小组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定工作内容与工作要求,把握工作进度,最终形成自评报告。

 

 

  邹国辉书记指出,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院发展是一个契机,整个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

 

  马军副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副院长就各自负责的方面工作发表了意见。会上还确定近期将组织人员去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