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总结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
2017-05-06 17:57  

  5月3日,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总结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军副院长主持。

 

 

  周金贵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作了动员。2018年我校即将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既是一项全面检查,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教师 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明确评估审核什么、怎么审核以及具体工作方式等相关精神和要求。学校围绕审核评估范围,制定了迎评促建工作方案,细分工作职责,安排了工作时度。理学院也相应成立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业建设工作组、课程建设工作组、实验与实践教学工作组、学生发展工作组、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组、教学质量与保障工作组和综合协调工作组等7个专项工作组,做好宣传动员,对照审核要点,查漏补缺,规范各教学环节及各项教师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学习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职责,分解相应工作任务,出台工作章程(工作内容、规范、标准),规范工作过程,努力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责任”,使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

 

 

  马军副院长作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强调在课堂教学上,要注意因材施教、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多媒体只能是辅助教学,不能本末倒置,提高课程教学的效率;在专业建设方面,要充分认识学生,明确专业目标、定位,明确上什么课、怎样上课,加强课外辅导和师生交流。

 

 

  余荣忠博士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与经验推广》培训班学习,做了题为《教学成果奖申报与凝练》的归来报告,介绍了什么是教学、教研成果奖,怎样申报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