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政知识竞赛活动
2019-06-10 08:37 理 A1821陈鑫/文 

                                             

为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大家学习党政知识的积极性。201965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友楼318教室举办了党政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本次竞赛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洪紫璇主持。

活动还未开始,全体成员就已经整齐地落座,脸上满是跃跃欲试的兴奋,可看出,大家对此次竞赛活动都做了充足的准备。首先,由副书记洪紫璇说明了活动注意事项,紧接着就开始分发考卷,一拿到考卷,全体成员便开始仔细地阅卷答题,整个考场只剩下翻动试卷的声音和写字的沙沙声。考试时,有人或抓耳挠腮,或奋笔疾书,或沉着镇定,时间在认真答题中飞逝。没过多久,大家都从容自信地上交了答题纸。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洪紫璇根据大家的答题情况进行批改,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建龙老师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一等奖得主王艺霏、李江媛、程文辉以及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和奖品。本次活动到此就圆满结束,但大家对党政知识的学习却将一直进行下去。

此次党政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