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集中学习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
2019-06-19 19:59 理 A1821乐凯/文 

                                             

2019613日晚,理学院组织学生于文友楼323教室集中学习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题为《放飞梦想 实现价值 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的讲话。本次活动由学生团委副书记祝紫琴主持,理学院2018级全体班干参与。

祝紫琴首先简要介绍了学习了解时政的意义以及发展方向,随后带领大家观看PPT,并通过朗读省长报告的部分内容使大家深度了解形势与政策。祝紫琴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做到报告中所强调的那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大志、行大道,铸牢报国为民的高远之志;学知识、长才干,积攒奋发进取的澎湃力量;敢创新、善创造,争做勇于担当的有为青年;养道德、乐奉献,锤炼向上向善的高尚品格,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并指出我们要相信理想的力量,信奉奋斗的意义,在新时代形势下树立自己的发展目标,结合自身优势合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平时要重视并积极参与院里开展的时政类活动与课程,要重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思想政治类课程的学习,为以后走入社会打好基础。活动最后,祝紫琴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更勉励大家要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变革中不断进取、开拓自我,为谱写新时代画卷贡献青春力量。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