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2019-06-28 08: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引导师生党员和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理学院于2019627日下午,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

说明: DSC_0296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魏健宁院长宣读2018-2019学年理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七一”表彰名单,并进行颁奖。魏健宁院长希望受表彰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说明: DSC_0302

邹国辉书记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他指出:“回顾党的历史,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世界瞩目的成就。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祖国献礼。并进一步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上,邹书记一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DSC_0307

最后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诗词,过一次政治生日。

说明: DSC_0317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