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实验室调研座谈会
2019-10-16 08:00  

                                  

1015日上午,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实验室全体成员在电子信息楼实验室101会议室召开了科室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邹国辉书记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15183713.jpg

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为依据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及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设性意见;围绕理学院的发展,提出创造性的工作方法或思路,并提出具体措施等等。会上,所有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一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结合实际,表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态度、想法以及感受,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15193450.jpg

针对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发言及想法,邹书记表扬大家能够从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的非常好,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累积经验以更好的提高能力、能够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方式方法,感到有困难的地方及时向院领导反映,大家商讨解决。魏健宁院长认为,大家的工作积极性都比较高,职责明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工作中有何困难都可以提出来,但是我们也要注意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切实的把实验室当做自己的家庭来管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规范,更美好,工作中杜绝防范“怕慢假庸散”现象,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指引下,更好地为理学院的发展服务。查代奉副院长根据实验室人员的畅谈也提出的自己的希望和意见,希望大家以后更加努力,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建设理学院大家庭。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