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教育学院赴深圳“访企拓岗”
2023-03-20 10:40  

3月18、19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毕业班班主任陈白棣,教育学院刘丹青博士、刘璐群老师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圳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攀、深圳华拓科技副总经理毛火球、深圳光明中学教师周俊、深圳市恩普达工业系统有限公司、恩普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天益氏技术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深圳中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攀对我校理学院、教育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业经历以及校企合作需求等情况。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开展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校企协同育人举措,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阶段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中亿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办公面积5000平方,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软硬件工程师超100人;公司成立至今已获得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创始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长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物联网技术应用竞赛三等奖、2021年“物联之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最有影响力流量平台企业奖等荣誉。深圳中亿集团是一家深耕于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集软硬件研发、AIoT平台和连接方案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通讯员:陈白棣,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