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暖心荣休 感恩有您--理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3-04-14 09:19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4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理学院2023年退休教师、全体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院长魏健宁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首先全院师生向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真诚感谢。他充满激情地说,你们是我们学院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你们三十年如一日,坚持了刚工作时的初心,你们三十年如一日坚持为党育人,你们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教育第一线,你们三十年如一日站稳了三尺讲台。教育需要的不仅仅是惊心动魄的伟业,更需要像你们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你们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大半生的心血都撒在了园的热土上,你们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一生,桃李满天下就是对你们最好的注解。你们的这种精神必将成为学院年轻教师的精神信仰,成为学院的精神财富。

 

陈白棣、邹俊生、张远福、余傲秋等几位退休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和大家一起回顾往昔共同工作和奋斗的美好时光,分享他的教育故事和心得。说不完的过往,道不尽的情长,欢送会洋溢着温情、和谐的气氛,现场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院长魏健宁最后总结时说,希望各位退休教师能继续把理学院当做自己的家,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为院里出谋划策,多指导后辈。

 

退休仪式简约而温馨,情意浓浓。在声声祝福和热烈的掌声中,全体教师合影留念,留住美好的回忆。

通讯员:李琦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