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2023-04-17 09:15  

 

为贯彻《关于印发《九江学院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九院党字【2023】24号)》文件要求,全面强化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情况能力,理学院于4月1日至15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为组长,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副院长查代奉、副院长余荣忠为副组长的国家安全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活动有深度、有意义。

 

 

丰富多彩的教育学习活动。根据理学院制定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理学院通过在显著位置布置海报扩大宣传力度。在教师中,通过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在教研室开展深度讨论的形式,界定危及国家安全的行为,并以此为戒,提高安全警戒能力;在学生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形式,在学生中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教育,通过黑板报形式丰富安全教育宣传形式。

 

 

 

通过为期半个月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理学院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对危及国家安全的行为有了新的认识。防范意识有显著提升。今后,理学院将充分利用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积极主动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在理学院树立起保障国家安全的基层防护墙。

通讯员:李琦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