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4-21 14:29  

 

4月19日,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师生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长魏健宁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同志传达学习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和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殷美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江西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片。会上党委书记邹国辉强调了学院党委党风廉政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严峻性,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以案促改,以案明纪,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决防止此类案件再度发生。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要严守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把好舆情监控,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四是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积极配合校内巡视,全面彻底整改落实问题清单。五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学术生态。六是强化严的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深化警示教育,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七是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院建设提供健康发展动力。

通讯员:张建龙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