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举行“足梦杯”师生足球赛闭幕式
2023-05-22 15:24  


为给理学院“足梦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奖励在球场上踔厉奋发的运动员们,同时激励更多理学院学子热爱足球这项运动,520日下午,理学院于北区足球场举办“足梦杯”闭幕式,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郑美林、费旭云老师和简芳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项,首先是为运动员们颁奖,获得本次“足梦杯”金靴奖的是张信倚同学,获得金手套奖的是刘乾冲同学,以及本次的金球奖的获得者是聂文杰同学。本次“足梦杯”的冠军队伍分别是女子组的“不想排队和男子组的庐山银河战舰队,邹国辉书记为冠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球员与各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欣慰的笑容。

活动第二项是邹书记致闭幕词,邹书记表示:大学四年有三件重要的事,一个是学习、一个是管理能力还有一个就是身体。只有把个人的身体锻炼好了,才可以更好地学习并享受大学生活。邹书记用自己上大学时参加长跑的经历告诉各位同学,运动不一定要追求结果,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在场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邹书记的致词。

本次“足梦杯”闭幕式在掌声中告一段落。在一场又一场比赛中,运动员们踔厉奋发,通过不懈的努力换取胜利的果实,为理学院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足球这一运动,将学习与运动联合起来,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

/艾可 /叶长青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