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去百分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
2023-06-15 15:17  

6月13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学生科科长郑美林,就业专职辅导员李近去九江市浔阳区百分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九江市浔阳区百分教育培训学校何延校长、曹华老师出席座谈会。

百分教育培训学校何延校长对我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业经历以及校企合作需求等情况。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开展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校企协同育人举措,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阶段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百分教育在九江开办十几年来,口碑一直良好,目前重点针对高中生开展一对一和小班教学课程。我们理学院已经有10位毕业生经过系统培训,顺利考核后,和百分教育达成了就业意向。

通讯员:李近,审稿人:汪付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