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在第二十二届校运会上博放异彩
2023-10-22 11:46  

为传承亚运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2023年10月19日上午8:00,九江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南区体育场隆重开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在开幕式环节,伴随着激昂的《少年中国说》音乐,理学院学子们用红黄两种扇子拼出精美的图案,随后高举起一把把红伞,一幅五星红旗的图案映入眼帘,这正是理学院学子们对我们伟大祖国浓浓的爱。

赛场上,理学健儿们齐心协力为集体荣誉而战,发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现了理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场下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则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交织成一片,理学院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成为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终,在理学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院获得公体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再次荣获“精神文明奖”。本次校运会充分展现出理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团结互助精神,将激励全体师生在学院未来发展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艾可 摄/张雨欣 审稿/王燕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