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理学院举行寝室吉尼斯活动
2015-11-23 10:19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王理/文 张永洋/摄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号召,11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北区田径馆外举行了“寝室吉尼斯”活动,大一新生以寝室为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六人七足、托乒乓球接力赛、挤气球、你做我猜”四个小游戏构成。在“六人七足”中,每个寝室的成员将自己的腿与另外的室友绑在一起,一起跑向终点,时间越短分数越高,这个游戏充分强化了每个寝室成员间的团结互帮互助之情。在随后的“托乒乓球接力赛”中,同学们用乒乓球拍将乒乓球从起点运送到终点,途中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不能接触到乒乓球,规定时间内运送的乒乓球个数最多的寝室获胜。这个游戏充分调动了寝室同学一起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挤气球”要求室友一起用后背夹住气球运送到终点,并用后背挤爆气球且不能用手接触气球,相同时间内挤爆气球多的获胜。这个游戏充分考验了室友与室友之间的协作能力。最后的游戏“你做我猜”是由一个或者多个室友进行动作提示让室友猜出相应的文字或者成语。这个游戏培养了室友之间的默契。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7栋624寝室荣获此次活动冠军。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室友间情感的交流,更加了解彼此,也加强了室友间的团结协助和默契。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