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5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2015-11-19 10:35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汪玉婷/文 张睿/摄 

  11月18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教室召开2015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上届主要学生干部及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科长周梓哲老师主持。

 

 

 

  会上,邹书记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要正确定位,服从管理,认真工作,同心协力,创新发展;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不仅工作要干的出色,在学习上也要起到模范、表率作用;鼓励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大胆开创,多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完善自己。

 

 

  周科长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团委书记伍亚魁老师宣读了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助导辅导员,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上届学生会主席毛帅、学生团委副书记王琪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国贤和学生团委副书记叶莉梅分别发言。老师们为学生干部及获表彰同学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