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理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2017-03-05 10:07 理学院 

    四时最好是三月。三月是万物复苏,草与水同色的美丽季节,是东风吹雪消,结伴去踏青的游玩好时节。为了提升理学院教师归属感和幸福感,理学院于3月4日上午组织女教师赴九江永修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在永修龙源峡,大片的油菜花已进入花期,与山间点点盛开的野花交相呼应。各位老师在峡谷内移步换景,观赏由各色竞相绽放的花儿点缀出的春的景致,心情无比舒畅,纷纷地用手机、相机“定格”下这美好的景色和心情。划船等野外拓展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丰富了活动内容。

 

 

 

 

    春游踏青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舒心又惬意,置身自然风景中,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各位老师在一路有说有笑,谈天说地,增进了感情交流,也为今后工作积攒了热情与激情。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