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掠影>>正文
 
理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2015-11-13 13:46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奇/文  张永洋/摄 

  为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11月12日晚上7:30,理学院进行了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学生科长周梓哲、团委书记伍亚魁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

 

 

 

 

  每到一间寝室,,评委们都认真听取了寝室解说员的介绍,了解了各个寝室中装饰物的由来、寓意及主题。同学们富有创意的DIY手工艺品、小制作、书法作品等物件,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富有个性的寝室标语和室铭,突出了各自寝室的独特风格,赢得了大家的赞叹声。充满回忆的照片墙,满怀理想的心愿墙,承载了同学们美好的过往和未来的憧憬。不知不觉,已走到最后一间寝室,周科长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示我风采。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室友之间的协作及沟通,增强了寝室凝聚力,也营造了温馨、多彩、文明、奋进及舒适和谐的寝室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