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掠影>>正文
 
理学院开展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2015-11-17 10:45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叶鑫鑫/文 曾凡文/摄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扩展大学生视野,11月16日晚,理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开展了百科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科知识竞赛涉及的知识面广而且问题新颖有趣,深受广大同学欢迎,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百科知识竞赛涉及的人文、地理、物理、化学、历史、生物以及一些科普类的生活常识及比赛规则。提问环节,选手们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姿态,沉着冷静地回答五花八门的综合百科类知识,一个个机智果敢,胸有成竹;风险答题环节,由于答错要扣分,沉着应对。比赛激烈的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A1531应用物理专业的同学夺得此次竞赛冠军。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促进交流,增进友情,提高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