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掠影>>正文
 
理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2016-12-06 08:59 理学院 

  璀璨理院梦,相约再起航。12月5日晚,理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夏启国到场观看了晚会。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理学院院长周金贵、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马军、院长助理罗江龙与学院一千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设立了微信上墙环节,让大家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可以在屏幕上发表自己的感受实时互动。晚会伊时,大屏幕上播放了学长学姐们对大一新生的寄语,亲切的话语让大家倍感温馨。

 

 

  晚会开始前,邹国辉上台致辞,他代表理学院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热烈欢迎,并祝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晚会在院健美操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一下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主持人钟源深情的吉他演唱更是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都陶醉其中。古典舞《高天上流云》以优雅曼妙的身姿令观众眼前一亮,拍手叫好。相声《大学初体验》则真实的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爵士舞《cry cry》帅气潇潇的舞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瑜伽《问月》、情歌对唱《明了》、小品《手机综合症》等节目也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助导节目话剧舞蹈兼具,其熟悉的军训场景更是令同学们感触良多。最后,伴着动听的歌曲串烧,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圆满举行的晚会不仅展现了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更让新生们积极融入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同时也让大家相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更辉煌!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