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11-17 16:56 理学院 

  11月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文友楼212会议室隆重召开。夏启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金葆金出席会议,理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63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理学院院长周金贵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夏启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基层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的科学水平;基层党委要增强自身能力素质,具有引领二级学院发展的水平;基层党委要牢记历史使命,具备担当意识,认真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发展工作。最后,夏副校长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为推进九江学院跨越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近四年来开展的工作与主要成绩,提出了今后几年学院党委建设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共九江学院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中共九江学院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理学院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马军、李燕、邹国辉、周金贵、魏健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理学院新一届党委随即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投票选举,选举邹国辉同志为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理学院委员会书记,邹书记当选后作了表态性发言,并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