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参加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6-11-03 17:00 理学院 

  11月2日下午,副校长纪岗昌、科研处处长王侃民一行到理学院参加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査代奉主持。

 

 

 

  纪副校长对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三位老师表示祝贺,对近几年学院科研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委行政的政策、科研处的关心、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认真努力分不开。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理学院的工作,希望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多出有影响的成果。

 

 

    周金贵院长希望团队老师整合力量,多外出调研,积极寻求成果转化,将学院的科研团队由小做大,同时也要求科研团队老师在教学中保持高质量。

 

 

  査代奉副院长就《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做了说明,希望团队老师不断开拓创新,全方位地推进理学院科研工作。

 

 

  最后,新成立的三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情况、研究领域、已取得成果及工作目标等方面做了汇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