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完成整体宿舍搬迁工作
2017-10-08 22:29  

  根据学校整体规划,理学院本学期男生宿舍从35栋整体搬迁至34栋。搬迁工作于9月23日从早上9:00开始。理学院院长周金贵、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魏健宁、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学生科尹志刚老师、张德秀老师及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到达宿舍指挥同学们搬迁,搬迁全程开展得有序不乱。校宿管中心主任王结选、副主任王桂姣到男生宿舍34栋现场指导安置工作。

 

 

  为了顺理完成搬迁,考虑到高年级同学东西较多的实际情况,学院特地安排车辆为大家搬运,各班同学积极遵守搬运秩序,将已打包好的东西拿到楼下,分批运送,避免了在搬运过程中杂乱无章。整个搬运过程,班主任全程监督辅助,并且女生们主动来到34栋和35栋帮忙,一些女生帮助男生照看包裹,还有的女生帮助男生拿包裹上楼,许多自己搬完的同学主动帮助其他没有搬完的同学,自觉的搭把手,同学的帮助友爱在今天得到了完美体现。

 

 

    搬迁完成后,男生开始打扫34栋自己的新家,整理宿舍。通过这次搬寝,我们看到了全院同学的团结友善和学工办老师的尽职负责,在搬迁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默默无闻的雷锋,在他们的帮助下,此次搬迁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