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拉开战幕
2017-10-08 22:30  

  为充实新生的大学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拼搏精神,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9月26日中午12:10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理学院军训一连和二连分列双方展开对抗。

 

 

  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的状态,一连队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第一场将两队之间的比分差距拉开。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二连渐入佳境,慢慢追平比分,并且成功反超,拿下上半场比赛的胜利。倍感压力的一连队员并不畏惧气馁,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下半场一开始便迅速得分。但二连队员也并没有掉以轻心,仍然有条不紊地保持配合。随着比赛终止的哨声响起,最终比分定格在19:24,二连胜出。

 

 

  这次友谊赛,给新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新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使院内气氛更加活跃。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