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棋艺晚会活动
2017-10-08 22:33  

  为了让大一新生早点融入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也为了弘扬我们中华名族的国粹棋思想,增加我院棋类爱好者的乐趣,理学院于9月29日晚在文友楼318教室举办了以“一语一人生,一棋一世界”为主题的棋艺晚会活动。理学院2017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活动。

 

 

  晚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晚会的活动流程。本次活动以棋艺交流为中心,主要通过自由对弈,大众参与的形式进行。活动项目有,五子棋、围棋、象棋、军旗等采取一对一模式,跳棋采取多人竞赛模式。在比赛中,任意两位参赛选手可自由对弈,获胜的一方可以选择继续下此棋种或选择去下其他棋种。象棋与围棋两个大棋种是晚会上的焦点,特别是黄兵权与龚凌峰进行的国际象棋对战极吸引人眼球;同学们在跳棋与五子棋等趣味性较大的现代棋种之间的切磋也十分精彩。最后,活动增加了游戏环节,使现场紧张的博弈气氛得到缓和。活动结束后,每一局获胜者都获得了一些纪念品。

 

 

 

  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博弈的热情,让棋艺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思修道德修养,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