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江西恒久维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23届招聘简章
2023-03-16 15:18  

 

 

1.单位全称:江西恒久维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单位简介:

维学教育成立于2015年,是有教育专业的海归团队打造的适宜九江地区的个性化教学机构,专注于高中一对一及精品小班课教学和教育研究,其中独创了“教学四步法”为核心的教学体系,同时在九江首创班主任管理体系。维学的教育理念:教育为骨,服务为翼;用心至诚,恒久维学;学校愿景: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培训教育机构。

3.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能力要求

兼职高中教师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具备深厚的学科知识能力,良好的课堂表达能力;

2、普通话标准,富有亲和力,有耐心和责任心,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

3、有相关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高中教师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具备深厚的学科知识能力,良好的课堂表达能力;

2、普通话标准,富有亲和力,有耐心和责任心,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

3、有相关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班主任

5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1、主要负责学生维护、排课调课、续费和转介绍;

2、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课程顾问

5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1、富有亲和力,有耐心和责任心,擅长与学生和家长沟通交流;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4.薪酬待遇及职业发展

(1)工资待遇:

1、全职老师:底薪+课时提成+年终奖,综合工资7000-12000元,可提供住宿。

2、兼职老师:兼职薪资70—90元/小时。

3、班主任:底薪+提成+年终奖,综合工资在5000-10000元,可提供住宿。

4、课程顾问:底薪+提成+年终奖,综合工资在8000-12000元,可提供住宿。

(2)福利:节假日礼物、奖励旅游、生日礼金、晚班补助等福利。

(3)职业发展通道:我们有完整的员工上升通道,对于优秀的员工,在进行相关考核之后让其进入专门为更高一级别储备人才;同时具备“同岗不同级”的人才上升通道;对于优秀的人员,定期更换更好的,更具挑战性的区域市场。

5.联系方式:

联系人:琳涵老师

联系电话:13263028690(微信同号)

6.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选-面试(部分专业需要笔试)-录用-发放offer。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