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圆满举行
2023-11-13 15:17  

为更好落实学院就业安排,搭建企业与我院毕业生们之间的桥梁,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2日上午,理学院与其他二级学院联合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于北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校领导王殿元、查振华到场指导,我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及其他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

说明: IMG_256

共有来自广东、上海、浙江、江西省内等地区企业80余家,招聘职位300余个,招聘人数2300余人,涉及互联网、教育、传媒等多个相关专业岗位,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校领导重点了解招聘会相关情况,逐一走访各个招聘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对目前招聘相关信息进行了解。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身穿正装,手持简历,络绎不绝地到咨询服务区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提供就业政策、职业规划等服务以便理学院学子们更好地选择就业方向。下午,多家企业在文友楼为毕业生及老师们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及职位要求,有助于学生们挑选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工作机会,也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学院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毕业生们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吴静摄/薛玉锦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