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2016-05-27 21:47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吴奇/文 张睿/摄 

  为响应学校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全人格。5月26日晚上,理学院大一各班在文友楼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中,各班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关于心理健康的视频,有些班级用PPT播放了一些有关心理健康的小故事,并随机提问同学们观看后对于故事内容的理解,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健康心理的理解;有些班级播放有关大学生沉迷网络游戏的视频,让同学们明白大学生活要有目标,不能混沌度日;有些班级播放有关追求理想而不懈努力的视频,这个视频提醒同学们要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永不放弃,理想终会实现的。游戏环节,各班派10人组队进行“有错你就说”游戏,同学们积极配合,氛围相当浓厚;最后,以一个“抢凳子”的游戏将活动推上高潮,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教室,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促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大学生活里放松身心全面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