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举行团史知识竞赛
2016-05-25 21:56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王理/文 张睿/摄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掌握共青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5月24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402举办了以“时代号召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理A1531班和B1511\12两个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两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有关共青团发展历程、共青团团歌的视频,接着进行的是知识竞答环节,幻灯片上的题目一出现,同学们快速的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激烈,是智力与魄力的较量,最终理B1511\12团支部胜出;接着进行的是你画我猜环节,分别由一人画,一人猜歌曲名的游戏互动,理B1511\12支部的小伙伴表现了超强的默契,一画就通,全部题目都答对,让大家惊叹不已,这个游戏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活动在大家一起合唱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