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夏启国副校长到理学院指导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2016-11-14 16:58 理学院 

  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夏启国、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参加了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会精神,指导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理学院党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理学院书记邹国辉汇报了理学院的换届各项准备工作,院长周金贵汇报了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就理学院“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教学剩余”改革做了汇报。

 

 

  会上,夏启国副校长强调,此次党委换届工作是学校第一次党委换届工作,是学校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校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这次会议恰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省市党代会相继召开,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也要在行动上重视,要严格肃穆,精心组织,确保这次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夏副校长还对理学院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确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党内民主有机统一;三要确保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四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五要明确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