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2017-03-15 09:22 理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学院于3月14日晚在文友楼403教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主持人强调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主要思想,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向同学做了简单明了的解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对公民的基本道德规范。它覆盖社会道德的各个领域是公民必须恪守的基本道德准则,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要把它牢记心间,严格恪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约束。

 

 

    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