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开展举办党员先锋论坛活动
2017-06-07 21:00  

    为宣扬党的先锋事迹,培养良好党员素质。理学院于6月6日在文友楼316举办党员先锋论坛活动。出席活动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学生科张德秀老师、2016届党支部副书记叶莉梅以及理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做了讲话,他从习主席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入手,要求各位入党党员和向党组织靠近的积极分子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邹书记指出,我们要通过学习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来提高我们从而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理学院2016届党支部副书记、A1331班的优秀毕业生叶莉梅同学结合她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与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分享如何在大学提高自己,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大学中,如何妥善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在大学四年中,如何努力学习,拿奖学金,参加物理竞赛等活动,并从中收获丰富。同时,在生活中,乐观积极,参加国学朗诵,舞蹈大赛等文体活动。

 

 

    通过此次论坛,理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了优秀党员的先锋事迹,也让了解预备党员了解到要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所必需具备的素质。激励着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