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7-06-13 23:03  

  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 6月12日下午,学院于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暨发展对象思想汇报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梓哲、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梓哲主持,

 

 

  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围绕思想、工作、学习展开汇报。在汇报中,各位汇报同志在思想方面,阐述了对党认知,表示将用正式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审视自己。在工作方面,明白入党动机,能吃苦,做表率,要努力成为社会贡献的人。在学习方面,以学立身,以党为旗,在学生中树立良好典范。

 

 

  在认真听取完各位汇报同志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作了总结。他指出,政治与信念的是我们生活中的上层建筑,预备党员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注意纪律,强调觉悟,做到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在学生中做到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随后,理学院学生支部就预备党员转正及相关问题开展投票。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和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一起开展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