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5-31 09:19  

 

5月30日,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邹国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大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不同专题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2名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理论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体现了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的一贯要求。要活学活用所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智慧、推动工作的方法、破解难题的钥匙。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和新机遇,处理好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传承与创新的关系、效率与公平的关系,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张建龙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