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6-26 10:38  

          

6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高翔、督导组成员朱莹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魏健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最近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汪付官传达了《关于对医学院教师林某某不文明行为的处理通报》。

会上,党委书记邹国辉为大家做了《勇担当 善作为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邹国辉同志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和永葆共产党员敢于担当本色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作为一个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勇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最后,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高翔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得很好。会上院长魏健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同志传达了《关于对医学院教师林某某不文明行为的处理通报》,党委书记邹国辉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深刻党课,我也深受启发。结合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切实把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院上下以统一的思想意志行动,全力确保学校申硕各工作任务,全力争取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取得突破,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理学院教育事业开创新局面。

         通讯员:张建龙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