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0:39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8月2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高翔、组员朱莹莹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院党委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邹国辉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敞开心扉、剖析透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殿元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明显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深;二是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今后工作中,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提升能力本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邹国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好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落实好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着力运用好、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以最严实的举措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写稿人:李琦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