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锻造坚强党性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7 15:07  

 

10月22日,理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锻造坚强党性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引导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undefined 

影片《志愿军》以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为背景,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视角,描绘了从首战告捷两水洞,到奔袭三所里,再到血战松骨峰的一幅幅舍身报国、以血肉之躯护山河无恙的壮烈场面,让人潸然泪下的同时感慨万千。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传承榜样精神,铭记初心接续奋斗,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志愿军的奉献精神,坚守“整装再出发”的初心使命,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无私奉献,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李江峰、吴芸、孙光厚/图文   邹国辉/审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