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小组学习(扩大)会暨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3-12-13 10:42  

    12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小组学习(扩大)会暨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理学院理论学习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

undefined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平安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undefined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认真学习贯彻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上海考察调研及在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的各项要求。把学习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上海考察调研及在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将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调查研究等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研讨交流、专题辅导、联组学习等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undefined

  会议提出,学院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坚持统筹推进,务实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写稿人:李琦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