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自愿者服务队开展“洁净校园 清理校园违规小广告”专项活动
2016-10-17 16:44 理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校园变得加洁净,理学院自愿者服务队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净化校园 清理牛皮癣”通知安排,于10月16日下午开始对学生三食堂、四号服务楼区域乱张乱贴的小广告开展专项清理活动。

 

 

 

    经过数小时的奋战,同学们身上和手都变的乌黑,手指头因用力撕小广告过度而发红,当看到区域主路两旁的小广告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时,参与活动的自愿者们心里感到无比舒畅。

 

 

 

    通过这次活动,理学院自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深深感到,如果校园内每一位同学都能为清洁校园出一份力,还校园本来面目,共同治理我们生存的净土,健康快乐的生活,拥有优美和谐的校园生存环境将不再梦想。最后理学院自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倡议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保护校园环境尽心尽力,我奉献,我快乐。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