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九江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17-04-06 09:08 理学院 

  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理学院于4月5日下午在文友楼312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马军主持。

 

 

  会上,理学院院长周金贵向参加动员大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情况。周院长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农业等等方面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与此同时也有更多的机遇等待同学们去发现。同时周院长要求每个班级都能组织一到两队伍参加比赛,通过比赛,积累经验,为未来毕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团队老师余剑敏向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互联网+”的背景和发展情况,以及近两届参赛和获奖的具体情况。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对此处本院参加此次活动的时间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动员大会,让参加会议的同学了解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使得同学们能更好的加入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