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理校园“牛皮癣”活动
2017-03-16 09:21 理学院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于3月15日中午在学生公寓五栋附近开展了“两学一做怎么做,好习惯教育党员先行动”系列活动之清理校园牛皮癣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入党积极分子陈腾和陈冰带领十位青年志愿者对学校派拉蒙超市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生活区的橱窗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营造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此,理学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