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举办“我和TA”摄影大赛决赛
2019-04-04 16:13  

为了弘扬“真善美”,激发同学们对美的发现,201942日晚,由理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的“我和TA”摄影大赛决赛在竞知楼阶二教室进行。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学生会副主席罗燕、宣传部部长李江媛、体育部部长周先洋、文艺部部长刘亮韬以及上届摄影大赛第一名得主毛睿轩。

说明: 11

决赛刚开始,同学们对12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开篇投票。然后选手由之前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并分享自己的故事。期间,场上玩起了妙趣横生的“听歌识曲”和“击鼓传气球”的游戏,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二轮投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会场的氛围愈变愈烈。经过十二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讲解与热心分享后,评委们也对所有参赛选手以及他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在此期间,统分员根据网上投票及评委打分综合所得的得分进行排名。最终来自A1831班的王小燕同学以精湛的摄影技术夺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第二、第三名分别是来自B1812班的黄小慧同学及蔡明兴同学,也感谢其他参赛选手的参与。

 

说明: 22

说明: 33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们能够更好的相互交流经验,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希望参赛者们能够从中发现自身所长,能够感受到生活之“阳光”,能够结交到更多良师益友。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