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积极开展维稳消防安全工作
2019-04-11 10:35  

4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在文友楼225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理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邹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三起安全事故的情况,学习传达了赵伟书记和夏启国副校长关于做细、做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对理学院的办公区域、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制定了消防安全检查周报表,各科室将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对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本周学院将开始消防安全的自查工作。

魏健宁副院长通报了我校人才引进情况及学院引博工作的最新进展,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领导班子乃至每一位教师要识变、应变、求变,进一步深化教学方式的改革和创新。

                                        理学院办公室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