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举行骨干班结业晚会
2019-04-20 10:37 理A1831 冯亮 

2019419日晚,理学院骨干班于竞知楼阶二教室举行结业晚会。理学院骨干班班主任以及骨干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骨干一班班主任周先洋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理学院骨干班班级特色活动表演:骨干二班带来的是歌曲《老男孩》,以一首歌来回忆自己的青春;骨干三班的节目是朗诵《琵琶行》,以朗诵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古诗的热爱;骨干一班带来的小品《闹元宵》,以一段情景剧让我们懂得一家人相亲相爱最重要。随后,骨干班成员上台讲述自己进骨干班学习的收获,他们先是对学长学姐表达了感谢,然后诉说自己在骨干班学习到很多礼仪与沟通的技巧,不仅从当初的害羞内向到如今的活泼开朗,还扩大了朋友圈,他们还表示很高兴能够进入骨干班,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得更好。最后本次活动以一个“五毛和一块”的游戏宣布结束。

本次结业晚会意义重大,既是骨干班培训的结束,也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希望骨干班成员能够把自己在骨干班所学习到的知识都运用到平时的生活中去,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