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反间谍宣传片
2019-04-20 10:39 理B1813王春霞 

为进一步增加师生们的社会法律知识,全面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2019419日下午,理学院于文友楼223教室组织师生观看反间谍宣传片。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学生科老师张德秀和尹志刚。  

在学习过程中,通过观看《社会与法》和其他相关法律的宣传片,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对《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此次观看活动,使全体师生更形象地认识到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忠诚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反间谍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师生们能够真正从宣传片中学习到知识并加以运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为维护国家安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国家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